阿烟๛ก🚬

【楚郭】来,上我的沙发—4

绯俳二傻子沙雕第四棒

来,上我的沙发第一棒

来,上我的沙发第二棒

来,上我的沙发第三棒

我是正文分割线————————————————————

所以说郭长城有时候就是皮呢

   准备下雨的天还要吃甜筒,吃甜筒也就算了  还要吃特大号的,吃特大号的也就算了  居然还不给他楚哥尝一口

“楚哥本来就不吃凉的嘛”

所以咳嗽到压根没心思做进出口贸易惹楚恕之生气也是活该

“呆鹅,说了多少遍你不能吃那么多凉的,你看看你现在怎么办!”

   气的死傲娇都不想帮他到刚煮好的梨汤了

“可是楚哥…我就喜欢吃嘛……………”

   

郭长城只能乖乖喝完一大锅梨汤,等楚哥气消消再撩

超话又有更新   

 【长城好man哦】今天楚哥给熬的梨汤,其实楚哥做饭好好的哦

    

评论:

   【沙发都是老子的】有个爱你的人真好

   【人间直就只在他m了个b的】我去,打这么多字居然还是沙发

    【老子不虚豌豆】给我删了

    【我的奖金我做主】回复【老子不虚豌豆】

     没想到你居然还是居家好男人型…啧啧啧

     【乱他心曲小靓仔】林静你小心明天cos释迦牟尼

嗯,一天不打上房揭瓦

  楚恕之本来分析明天股票的走势呢,特别关心就在通知栏里亮了下

  分明他速度够快,可怎么就又没抢到呢

  

老婆的沙发没抢到  不开心

所以悄咪咪私聊这个沙发头子一下也是有必要的嘛

私信:

【老子不虚豌豆】你到底是谁

【沙发都是老子的】你到底是谁

【老子不虚豌豆】我问你的

【沙发都是老子的】我问你的

【老子不虚豌豆】你怎么是一复读机啊

【沙发都是老子的】你怎么是一复读机啊

(人类的本职是复读机)

外面有点响动,楚恕之出去时看到郭长城慌张的按着手机   问过也只是给了个   我在看短视频  的答案

这事有蹊跷

  楚恕之感觉自己有点拿不准的头绪

小孩是不看沙雕视频的

早上后,郭长城同志还是………嗓子发炎了

  林静也因为嘲笑小郭吃甜筒吃到嗓子发炎   被打成印度阿三

超话又有更新

   不过是那个沙发头子的

【沙发都是老子的】我就是个抢沙发的守法公民,别没事找事过来私信老子

评论

 【沙发都是老子的】没事别来招惹我

【我的奖金我做主】AUV这小子这么嚣张???我科学界的国民老公分分钟人肉你信不信!!

【老子不虚豌豆】。

【长城好man哦】林静哥不要这样………人家是守法公民……

这样做虽然不厚道,但是看楚恕之黑脸却只能生闷气也确实挺爽的

林静在旁边大吼要人肉那个【沙发都是老子的】却又被祝红拉去实验室

“你把那人给人肉了,分明就是在给特调局照黑!!”

   楚恕之看到旁边的长城在给自己顺气

他只有害怕过后才这样做

   有些习惯是改不了的

龙城大学里依然能捕捉  赵处,郭长城依然和楚恕之一起回家

“唉你说,那个抢沙发的到底是什么意思”

  楚恕之一般不会问这种无聊的问题的

长城微微颤抖了下,才露出招牌傻笑

“也许就是为了高兴吧………不就是个沙发嘛…也没什么的吧……” 

“哦,那人肉是什么”

“…………”

郭长城低头攥着背包带

也有楚哥不知道的东西呀

楚恕之不满意郭长城的沉默

“你要是不说………………”

“今天晚上就按字面意思把你办了…”

“楚哥我说我说……………………”

结果呢

自然还是根正苗红的郭长城同志和某不在线的赵局一起揉着腰进特调处啊

【人间直就直在他m了个b的】人间不直的

评论:

【沙发都是老子的】抱歉了

这个沙发头子虽然人畜无害  遵纪守法……………………

可是,看着怎么就这么不顺眼呢

祝红生气的磕完一盘生肉片,去找某从·女装大佬·波了

林静人肉抹黑特调处,那龙城揭秘着人肉总可以了吧

下一棒大佬 @蚊砸🌸 接力!!!

顺便这有可能是我的最后一篇了………下次见面随缘吧

评论(16)

热度(84)